6颗大白兔

afd同名,专注原创,主打古风师徒(不支持转载)

打断为止 师父的原则

    知了在枝头聒噪着夏天的焦躁,吵的人们不安。世杰笔直的跪在日头下,也有半个多时辰了,后背的衣衫被汗浸湿,黏黏的贴在身上。

     世杰抬眼看了看刺眼的太阳。额头上的汗成股流下,在脖子里分叉,滑进胸膛。他狠狠的拧了自己大腿一下。太阳下暴晒,跪了这么久,有些虚脱,看这架势,师父不会饶了他,这会,可别昏过去啊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幻影放下茶盏,跨出门槛,走到小徒弟跟前蹲下身来,世杰有点发抖,师父离他太近了,他有点害怕师父突然给他一耳光。。。

     “少爷,晒了这么久的太阳,脑子里的水可晒干了?清醒些没有?”

   “师父徒儿知错了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幻影起身俯视着世杰,心里的火还没有平息

     “你知错?早干嘛去了?嘴上认错,心里不服气的很吧。”

     “徒儿不敢,师父,您消消气吧”

       世杰俯身叩首,幻影冷眼看着这个“惹祸精”,让他如何消气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想好过,今儿,不计数量,看到没有,它断了为止。世杰,如今你的武艺不在我之下。你若是不服管教,现在就可以走。若是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“师父我认,徒儿不敢不听师父的话,我认,我认,我去拿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幻影话没说完,世杰就拦住了师父的话。他也是年少轻狂一时脑热,并不是有意惹是生非,师父要责罚,多重他都受着就是了。。。

     幻影看着世杰快哭了,踉踉跄跄的去拿东西。无奈的摇了摇头。。。一个个记吃不记打。。。还是打的轻啊。。。


     福利章节,高级粉丝和糖果以上解锁。




    

评论(41)

热度(94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