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颗大白兔

afd同名,专注原创,主打古风师徒(不支持转载)

千疮百孔季惊云

     一年之中,总有一天,季惊云一袭黑衣,立在院中,仰头望向那轮代表着团圆的明月,握紧拳头,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这月亮,能照亮黑夜,却唯独照不亮季惊云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“跑!快跑~别回头,你走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爹爹~别丢下我~”

         泪不轻弹季惊云,想起尚家满门抄斩那天,任由滚烫的泪,划过脸颊垂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年少的季惊云吃了常人不能吃的苦,拜师学艺不是为了有口饭吃,他要找最有本事的人,教会他本领,好为尚家满门报仇雪恨。

     在季惊云20岁以前,他活着,只为了两件事,1.拿回那块玉佩;2.手刃苟皇帝。

     飞扬年幼时,就细心的发现师父一年中,总有一天心情好像不太好,沉默寡言,问师父怎么了?师父也不想理他,只说自己想单独待一会,不许任何人打扰。。。后来,飞扬慢慢长大,季惊云把自己的心伤,告诉了这个最依赖他的孩子。

     “师父,我连自己爹爹娘亲长什么样,我都不知道,咱俩挺像的,不是吗?我就是您的亲人啊?师父不是孤苦伶仃的一人,飞扬也不是。师父的计划无论是成真,坐上帝位一定是圣主明君,大概我父母也不会。。。若失败,师父怕是万劫不复,您这么好的人,不能赔上自己的性命啊,而我,怕是早成了孤魂野鬼,被乱刀砍死,被野狼叼走也未可知。我就再也。。。”

     飞扬情动伤怀,哽咽难言。哄师父,却把自己伤心的泪流满面,他都没见过自己父母。没有师父。他会怎样。。。。季惊云把孩子揽进自己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季惊云在20岁出头的时候就掌管了水云天,还挑了一批自己的心腹有意培养他们。目的就是“鲨”进皇宫。。。

     人的心,总是那么多情,季惊云想实施自己计划的时候,突然犹豫了。若事情败落,自己不惜千刀万剐,恩师季无疆会背上千古骂名。。。还有玉临这些和他出生入死的兄弟们。。。都会因为他。。。

     内心的挣扎与呐喊。折磨的他辗转难安。

     “孩子~孩子!”

       “爹?爹爹”

       “孩子,莫要苦恼,好好活下去。。爹爹要你安康喜乐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爹爹,爹爹你要去哪儿,带我走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季惊云喘着气惊醒,猛地坐起来,烛火明亮,却再也没有父亲的踪影。是梦。

        季惊云来到院子里“哗啦啦~”一桶冰冷的井水兜头灌下,把自己浇的透透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父亲,大仇一日不报,孩儿一日难安!”

       季惊云扔了手里的水桶,去找玉临他们想开始自己的大计划。

       玉临无亲无故,季惊云的计划他同意。事成,他的哥哥坐上了帝位,他也弄个相国当一当,多威风。不成,就算五马分尸,也算是轰轰烈烈活过一回,他不后悔。

        季惊云看到兄弟们坚定的目光,他突然迟疑了。水云天这么多条人命。为了他的私仇。。。爹爹托梦让他好好活着。。。他想放弃了。回到别苑的时候,一条长凳,两根水火棍,季无疆背对着他。。。



        福利章节,高级粉丝糖果以上解锁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大家都很心疼他,我自己在写的时候也是哭的眼泪往手机上砸。

      评论区给季统领一个温暖的抱抱吧~

     







 


评论(33)

热度(1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